昵称是用来搞笑的-

锦玉脑洞

锦玉真的是我的残念,前期的葡萄下凡后的圣女都是很讨我喜欢的,就算有的行为的确是不合理而且不道德的,但我理解是因为锦觅从小没有接受到好的教育,造成她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常识也不知礼义廉耻,如果从小得到父母的悉心教导她不会是现在这种样子,和大龙也会是另一种结局,而且本身在下凡历劫之前锦觅对凤凰也没啥特殊的感情吧,我想直接从源头蝴蝶一下,当然花神还是要死的,梓芬的脑回路我实在是不能理解,设定梓芬快死的时候脑子清醒了一下,把锦觅交给师姐抚养,然后临秀和洛霖藏起来了几百年说锦觅是临秀生的,但芳主们都知道锦觅其实是花神生的,这样天后就不会想杀锦觅,至于容貌,原剧设定润玉他妈还和花神长得很像呢,人有相似,等锦觅长大一点以后临秀和洛霖就告诉她真相,有父母疼爱又有正常的教育的锦觅与大龙青梅竹马,又有婚约在身,日久生情再合理不过。

自割腿肉,喂饱自己,不行了,越想越兴奋,我去码字了。

ps:名字还没想法,如果有人看到给我取个合集名吧,谢谢您嘞!


评论(4)

热度(13)